浪漫鲜果小镇 陶醉美丽花海——句容白兔葡萄季开幕(视频)

2017年08月12日 18:12:00 | 作者:王云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月12日,2017句容白兔葡萄季盛大开幕,此次葡萄季以“果香白兔,陶醉花海”为主题,开幕期间既有中国葡萄之乡标准化生产现场观摩交流会、第二届白兔镇“鲜果小镇杯”优质葡萄评比,又有趣味吃葡萄大赛、王者荣耀葡萄杯王者争霸赛、畅游花海等系列活动。

  据悉,整个白兔葡萄季将持续两个月,周周都有精彩活动,为大家呈现一个果香花美的新白兔。

  据了解,今天开幕式只是白兔葡萄季的启动环节,整个活动持续到10月份,期间葡萄的甜蜜和花海的绽放将同期进行,后期将会有“民谣音乐葡萄盛会”、“千车万人采葡萄”、“白兔葡萄走进南京、镇江、丹阳等城市吃葡萄联赛”等活动,特别适合亲子、自驾等群体游玩。白兔葡萄现在仅仅是“果香白兔”众多名片中的一张名片,葡萄季也将为白兔的生态农业和乡村旅游开启一个以品质提升和游客体验双轨升级的新篇章,小镇白兔的美味美景美丽明天值得每一位游客的品味和期待。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