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歌手李修洋空降南京 最新单曲《爱在我也在》破百万播放量

2017年08月09日 16:08:00 | 作者:王云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日前,好声音人气歌手李修洋空降南京,现场除演唱他的最新作品《爱在我也在》,并且与现场粉丝精采互动!

  据悉《爱在我也在》是华语乐坛知名音乐人飞儿乐团成员阿沁(黄汉青)和潘伟凡联手创作最新作品,也是李修洋首次与一曲《走在冷风中》成名的刘思涵合作的最新作品!由于曲风温暖清新被业界识为阿沁老师继代表作《遗失的美好》后另一巨作;这首与阿沁及刘思涵合作的单曲MV作品《爱在我也在》MV在尚未启动大面宣传推广下,一上线即破百万播放量,这样的好成绩也让修洋对自己接下来即将展开的单曲宣传计画倍感信心,也为自己即将在上海举办个人首场的音乐分享会带来好兆头!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