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监督:说好的通燃气 开发商为何爽约?

2017年08月08日 17:15:00 | 作者:何畔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如果您遇到烦心事、疑难事,请登录全媒体维权平台“荔枝监督,我们将为您排忧解难!爆料维权仅需三步:下载荔枝新闻客户端---点击监督板块---写下您的投诉!全媒体记者将为您全程维权!)

  开发商在销售楼盘进行宣传的时候,往往会对购房者做出一些承诺,那么这种承诺如果不兑现该怎么办呢?最近,家住南京江北新区东方万汇国际公寓南区的多位业主向荔枝新闻反映,他们被开发商骗了。业主王女士2015年购买了东方万汇国际公寓南区5栋的一套住房,购房合同上开发商专门注明了“燃气接入”条款,现在拿房时却出现了问题。

  东方万汇国际公寓南区业主王女士:“(开发商)打电话给我老公的,说没有燃气,然后就这样了,没有说什么解决办法,也没有说定到哪一天一起就这个问题谈一下。”

  业主王女士的父亲:这个地方应该是放燃气管道的,燃气管道的管子它没有,什么也没有。

  业主:没有燃气我肯定不方便了,今后租给人家,包括自己住、租给人家,都是有缺陷的哎。购房合同上的约定为何成了一纸空文呢。

  对于此事,开发商又是什么态度呢?记者来到东方万汇国际公寓售楼处。一位销售人员表示,万汇国际公寓二期属于高层,通燃气太危险,以后也没有计划再重新接入燃气。

  东方万汇国际公寓销售人员:“酒店式公寓就是不通天然气的,但是南京也不是没有特例,个别的酒店式公寓就是开通的。消防通过,政府允许就能够接入,但是后期审核越来越严格,没有消防验收,没有应急通道,后期就不给接入了。”

  令王女士不解的是,既然开发商现在认为公寓楼里通燃气隐患太大,那么当初为何在售房的时候要把“燃气接入”这条写在合同当中呢?东方万汇国际公寓销售人员:“按照正常程序走的话,开发商有过失在,就该赔钱赔钱,可以退房,把房款退给业主,按照正常利率给业主补偿。”

  业主们表示,下一步他们将通过法律途径追究开发商的赔偿责任。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