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涟水县开放第三代公厕

2017年08月08日 16:52:00 | 作者:王华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在涟水县城红日广场西边,靠近海安路有着该县首座“第三代公厕”。

  从远处看,这是一座紫色的凸形建筑。公厕内除了男女厕所的明显标志外,还为残疾人、儿童等特殊人群,设置了专用的“第三卫生间”:配有折叠式的婴儿座椅和婴儿护理台。公厕不仅增设了免费WiFi、空调,还增加了自动饮料贩卖机、雨伞租赁、手机充电站和图书阅览室等公共服务。走进绿树掩映下的街头“星级”厕所,让人感到惬意和舒适。而先进的感应冲水系统、残疾人专用厕位、保洁员休息间……这些颇具人性化的设施让“公厕”这方小小的天地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保洁员基本上24小时两个人对接值班。

  公厕是城市的窗口,体现着卫生水平和文明程度。但愿涟水每一位市民都能够从我做起,让如厕成为一件幸福的事。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