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老汇顶级儿童剧《三只小猪》热力登陆太阳宫

2017年08月07日 09:40:00 | 作者:小谢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在这个烈日当头的酷暑八月开篇,南京太阳宫力邀开心麻花携《三只小猪》强势登陆魔幻剧场,为这个绿树阴浓里的夏日周末更增添了几分俏皮的色彩。

  说起国内戏剧,不能不提开心麻花。代表作《乌龙山伯爵》、《夏洛特烦恼》曾经横扫各大城市票房排行榜,成为当代的现象级作品。一样的欢乐基因,不一样的年龄视角,《三只小猪》既是送给孩子们的最真诚最热闹的夏日甜点,又是一部让大人也怦然心动的音乐剧。据悉,在70分钟的演出中,三只小猪会走下舞台约请大家做游戏,大灰狼也出其不意地闪现,和“开心麻花”爆笑系列舞台剧一样,《三只小猪》将有让大人小孩畅快大笑及互动的能量。

  在今年的7月至9月,太阳宫盛大推出夏日嘉年华活动,内容横跨二次元古风圈、电竞热血PK,文艺主播夜读以及百老汇原汁原味音乐剧,可谓跨次元跨风格跨领域,匠心独运,诚意满满。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