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水年华》十五年 刘若英与乌镇再续前缘

2017年08月07日 09:49:00 | 作者:小谢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日前,刘若英再度获邀成为乌镇形象代言人。因电视剧《似水年华》与这里结缘,如今已经整整过去15年。刘若英同样充满感慨,称来这里工作,就像回家一样放松。

  刘若英与这座水乡的缘份始于15年前的电视剧《似水年华》,此次重返乌镇,她从家中找出了那时的戏服,在巷子里拍了和当年几乎一模一样的照片。照片和新的宣传片一经发布,引来网友的怀旧,感叹当年电视剧中的“英小姐”又回来了。“对我而言,在乌镇不像是工作,更像是回家。”刘若英深情回忆,她坦言,“这15年,我的生活有非常大的变化,乌镇也是。她已经不只是大家印象中传统的江南水镇了,看到她发展得这么好,我衷心地祝福。”

  拍摄间隙,刘若英去了2016年刚开放的乌村,与村民们唠嗑、和村民一起手持农具弯腰体验耕种,竟毫无违和感。她还巧遇了拍摄电视剧时结识的老奶奶,“一来跟这边的街坊就有一种一见如故的感觉。就是他们随时都是‘进来坐会啊’,然后‘饿了吗’这样的人。所以就是一个很放松,又很亲近的一个地方。”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