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1:3塞尔维亚队 遗憾获得第四

2017年08月06日 17:16:00 | 作者:月亮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月6日下午三点,中国女排和塞尔维亚队在南京展开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季军争夺战,重现了去年里约奥运会的决赛一幕。经过两个多小时的鏖战,中国女排以1比3负于塞尔维亚,最终获得本届女排大奖赛总决赛的第四名。

  中国女排队长朱婷在昨天的比赛中手腕受伤,今天她带伤上阵,表现依然稳定。第一局两队你追我赶,塞尔维亚以25比22,率先拿下第一局。第二局双方连续上演18平、19平、20平,在朱婷的一记扣杀后,中国女排连得5分,以25比20扳回一局,双方1比1打平。第三局两队继续陷入胶着,塞尔维亚以25比23,再度领先。第四局在大比分落后的困境面前,中国姑娘们依然不放弃,结果塞尔维亚以25比21结束比赛。最终,中国女排以1比3负于塞尔维亚,获得本届女排大奖赛总决赛的第四名。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