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主播跨省发声 江苏广播横店影视旅游嘉年华成功举办

2017年08月06日 17:38:11 | 作者:江广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月4日-6日,浙江横店影视城迎来了一批特殊的游客,他们是来自江苏广播的22位主持人和1400多名听众,共同参加江苏广播首次跨省举办的大型活动——“你好,横店”江苏广播横店影视旅游嘉年华。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副台长,集团总经理黄信、东阳市副市长蒋震雷等领导携手登台,共同启动本次旅游嘉年华。

  “你好,横店”影视旅游嘉年华,是在旅游景区游览的基础上,加入广播元素,形成的特色旅游模式。4号清晨,31辆旅游大巴组成的车队刚一出发,江苏广播充满青春活力的主持人王辰、徐巍的声音就响遍车厢,借由随行直播车,江苏广播的“声音”一路发送,全程与听众互动,给原本漫长的车程增添了快乐。在号称“亚洲好莱坞”的横店影视城,听众们游览了《甄嬛传》《步步惊心》中的明清公苑、《芈月传》中的秦王宫、《潜伏》的拍摄地点广州街,熟悉的影视作品中的场景映入眼帘,听众们仿佛穿越时空,个个成了“自拍网红”。

  5日下午5:00,在横店梦幻谷,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副台长、集团总经理黄信,东阳市副市长蒋震雷,东阳市文旅局局长马景斌, 横店影视城总经理 、横店体育发展公司董事长朱国忠携手登台,共同启动“你好,横店”江苏广播横店影视旅游嘉年华。随后来自江苏广播的侯贞、阿束、杭程、林晓、安琪五位主持人热力开场,全国金话筒奖获得者汪玲、王丹、邓煌,综艺大咖磊磊、娜娜、程鸣、梁爽,明星主持人代表陆莹、苹果、王辰、唐炜、徐巍、郭郭、晓东、朱昊、蓝天、刘佳依次登场,阵容空前,精彩纷呈。

  活力动感的歌舞串烧,温婉清新的诗文朗诵,脉脉深情的金曲回顾,幽默逗乐的相声段子,还有两轮抽奖环节现场送出精美礼品,让听众和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领略到江苏广播的魅力,整个梦幻谷变成了热情欢笑的海洋。本次活动通过大蓝鲸APP进行互动、直播,不断呈现活动精彩内容,让未能来到现场的听众也能够实时观看,一起领略旅行中的美好瞬间。而活动中的跟拍花絮、景区风光、精彩节目,都将经过剪辑,上传至大蓝鲸APP的视频专区,同时听众在旅途中拍摄的照片、视频也将有机会在活动专页上展示,让更多人观看、分享。


  “你好,横店”旅游项目展现了江苏广播在融合传播、整合营销、系统保障、协同创新上的不断探索。广播广告中心大胆创意、迅速策划,各频率积极响应,出人出力,运用新媒体扩大宣传力度,同时保证了便捷的报名入口和支付方式。在充分整合现有资源的基础上,契合旅游旺季需求,充分发挥平台号召力,于7月14日通过八套频率及其官方微信正式宣传,仅一天时间,就完成了1400多名听众的报名,并以此为基础成功完成二次招商。

  与此同时,江苏广播广告中心顺势而为,同步召开了平台推介会,广传中心张建赓副总裁详解了江苏广播的平台品牌价值;张卫伟副总裁带来了广播经营新思路;郭成涛副总裁分享全省影响力大数据;广告中心主任李晓丹全面解析江苏广播经营资源;交通广播部副主任孙锴为大家揭秘“你好,横店”独家企划故事。会议探讨旅游行业整合行销模式的同时,也是向华东地区的旅游资源发出合作邀请。“你好,横店”创造了“广播 旅游”的成功案例。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