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女排大奖赛 中国1:3意大利 遗憾失去夺冠机会

2017年08月05日 22:13:00 | 作者:月亮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今天在南京展开半决赛的角逐,今晚八点,中国女排迎战劲敌意大利队。为了给中国女排加油助威,万人场馆内座无虚席,现场的万人啦啦队成为中国女排最坚强的后盾。

在今天下午举行的另一场半决赛中,巴西以3比1战胜本次大奖赛头号夺冠热门塞尔维亚队,巴西率先获得了决赛资格。今晚八点中国对阵意大利的这场半决赛十分关键,直接决定最后一个决赛资格。中国队首发派出了朱婷、袁心玥、张常宁、龚翔宇等多位奥运名将,再现中国女排最强阵容。

比赛一开场,中国队就火力全开,以25比18拿下第一局。第二局双方陷入胶着,比分交替上升。队长朱婷在一次奋勇救球中手腕受伤,被换下了场,让观众很是揪心。意大利以25比23拿下第二局,双方1:1打平。第三局,中国队陷入低迷,以22比25丢掉这一局。第四局,朱婷带伤上阵,还是没有能力揽狂澜,以25比27告负。最终,中国女排以1比3负于对手,遗憾地错过了在“家门口”争夺冠军的机会。

据了解,明晚八点,意大利队和巴西将展开冠亚军争夺赛。而在明天下午三点,中国女排将和宿敌塞尔维亚队将率先进行季军争夺战,十分巧合的是,这将重现去年里约奥运会的决赛一幕。届时是中国队继续力克对手,还是塞尔维亚复仇成功,将成为最大悬念。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