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养鸡场毗邻居民区 恶臭熏人村民苦不堪言

2017年08月03日 14:43:00 | 作者:吴铭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月3日下午,南通市民陈先生向荔枝新闻爆料称:位于南通市通州区二甲镇余北乡花板桥村八组有一家名为南通顺天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所开办的通州二甲余北鸡场就建在居民区旁边,养鸡场所产生的恶臭严重影响了附近居民的正常生活,让大家苦不堪言。

  据反映,这家养鸡场大概是在两年多新建的,建设之初就遭到附近村民的强烈反对,在村民的反对下,这个养鸡场停建了半年多时间,然后就这么无声无息的办了起来。由于附近村民大多外出打工,常年不在家,在家里的都是一些老人妇女和儿童,对于养鸡场开办后所产生的恶臭大多是敢怒不敢言。万般无奈之下,很多老人只能将房间的门窗关得紧紧的,大热天也不敢打开通风。特别是与这家养鸡场只一河之隔的居民,由于正处于养鸡场的西侧,常年又刮的西风,更是每天都生活在这股邻人做呕的恶臭之中。

  让人感到不解的是,所为一家大型养鸡场,本应在选址时尽量避开居民区,可这家养鸡场一侧与居民区只隔一条水泥路,而另一侧只隔一条头甲河,而且是处于居民区的上风方向。当地居民希望相关部门能对此进行调查处理,还市民一个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