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三大队民警一晚查获酒驾8起

2017年08月01日 10:00:00 | 作者:虞根网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南京开展“静夜”行动以来,交管部门也加大了晚间对于机动车违法行为的查处,有效打击了非法改装车辆噪音扰民等违法行为。交警三大队立足“静夜”行动,与酒驾整治以及无牌无证摩托车查扣相结合,并将整治时间向下半夜延伸,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7月28日晚间,交警三大队在凤台路设卡开展“静夜”行动整治。凌晨1点多,一辆黑色小轿车缓缓向检查点驶来,行迹十分可疑,民警赶忙上前将其拦下,摇下车窗后发现驾驶员身上有酒气。经检测,驾驶员袁某属于饮酒驾驶,面对民警开具的处罚决定书,袁某后悔不已。

  当晚整治行动一直持续到凌晨4点多,三大队民警共查获酒驾8起,其中3起醉驾。此外,还有3辆摩托车涉嫌无牌上路被查扣,3辆渣土车涉嫌改装栏板被处罚。

  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一定要遵守交通法规,不要抱有任何侥幸心理,争做文明、守法好司机。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