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下河人被困 警民联手忙营救

2017年07月31日 23:04:00 | 作者:陈冬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月31日中午12点半钟左右,在射阳县兴桥镇新庄村境内的民安大沟桥旁边,一辆沿六中钩水泥路由东向西行驶的黑色轿车,疑因在避让一辆摩托车时,方向突然失控,一头冲进南北走进的民安大沟,四轮朝上倒扣在水里,车里两名驾乘人员自行爬出车外,还有三名驾乘人员被困在车内,情况十分的危急。

  记者赶到现场时,困在车内的三名驾乘人员在交警、消防和附近村民的全力营救下,已经被抬上救护车送医院去抢救了。记者在现场看到,在民安大沟桥南侧约几米远的河里,一辆黑色轿车倒扣在水里,只有车屁股露出水面。记者在附近村民的手机里找了一段只有三秒钟的小视频里看到,有几个村民站在水里,还有消防官兵和村民在岸上用绳子在拉车子。参与救援的村民戴中全、杨健告诉记者,他们得知出事故后,就迅速赶到了现场,与交警、消防一起下河救人,一名上身赤裸的男子站在旁边,身上满是被水草拉伤的印痕,听村民讲,他是交警中队的一名辅警。

  记者随后了解到,轿车是由东向西行驶到该路段时,避让一辆摩托车时方向失控,才冲进河里的。目前,肇事轿车驾驶员已被警方控制,具体的事故原因还有待警方的进一步调查认定。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