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燃气管道旁车库起火,幸亏邻居送客发现报警

2017年08月01日 08:53:00 | 作者:许荣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月31号深夜11点多钟,扬州南门新村一车库起火,并发出爆炸声,起火车库旁边就是燃气管道和居民楼,所幸有一位居民下楼送客发现火情,及时报警消防赶到控制火情,避免了火势蔓延发生更大意外事件。记者在现场看到起火车库,火情严重火苗不断从车库里面窜出来,并有爆炸声,随后赶到的消防立即架起水枪喷水灭火,很快控制火情。

  据报警人金先生介绍:他当时下楼送客人,发现车库起火,就立即报警了。随后车库主人闻讯下楼,据他介绍:当时车库里面电瓶车正在充电,起火原因可能就是充电线路问题引发火情。记者随后走进燃烧过的车库门口看到,车库里面一片狼藉,一辆电瓶车已经被烧为空架子,从电瓶车上面到车库顶有线路外皮被烧,裸露铜丝。

  车库外面就是燃气管道,幸亏控制了火情,不然后果不堪设想,住一楼一位大妈感叹的说。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