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一车手驾驶摩托车撞伤行人 车手不幸身亡

2017年07月31日 22:52:00 | 作者:陈冬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月31日晚上8点多钟,在射阳县耦耕办事处兴东街上,一辆由西向东行驶的摩托车与路边行人发生碰撞,事故导致行人受伤,摩托车驾驶员因后脑着地,伤情严重而不治身亡。

  荔枝新闻记者赶到现场时,受伤的行人已被120救护车接送到医院抢救,一名中年男子仰面躺在由西向东的车道里,路面上有一滩血迹,已经没有了生命迹象,一辆无牌的二轮摩托车停在旁边,车前的钢丝篓子因碰撞变形,塑料挡板破裂,西侧约十米左右的路边上,路面的水泥地上有斑斑血迹,这里就是行人受伤倒地的地方。

  死者的亲属闻讯赶到现场,无法接受眼前的事实,瘫坐在地上嚎啕大哭。死者的亲属告诉记者,死者晚上接了个电话,被朋友叫去吃饭,结果在回来的路上就发生了这样的悲剧。据了解,伤者是一名妇女,今年五十岁,晚上吃过晚饭后,在路边散步的。

  目前,事故处理民警已对现场进行了勘查,具体的事故原因还有待进一步的调查认定。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