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为了多拉货物 司机竟用绳子栓车门

2017年07月29日 23:53:00 | 作者:刘惠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车辆在行驶中,如果汽车车门突然开了,光想想都让人出身冷汗。7月29日,云龙交警大队民警就查处了这样一辆外观,车主将面临法律的处罚。

  当天中午,云龙交警二中队民警陈浩在和平路执勤期间,发现一辆车门未关闭的白色面包车。于是,陈警官便示意该车靠边停车,接受例行检查。

  在检查的过程中,陈警官被车内满满的货物吓到了,这些长长的管子已经使副驾车门无法正常关闭,被车主用塑料绳子系上的,前挡风玻璃的右上方也已经被管子顶碎,车轮也早已被压瘪。于是,陈警官当即让驾驶员进行了整改。

  面对陈警官的询问,民警发现驾驶员竟然还是穿着拖鞋开车,这种情况下车辆在道路上行驶,会造成严重的安全隐患。

  最后,陈警官对驾驶员的行为做出了严肃的批评教育并依法做出了处罚,驾驶员也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公路客运车辆以外的载客汽车违反规定载货的,罚款100元;在车门、车厢没有关好时行车的,罚款50元;驾驶时有其他妨碍驾驶安全行车的行为的,罚款50元记2分。

  陈警官提醒:驾驶客运车辆严禁超载货物,而且应当在车门车窗关好的情况下,进行驾车,并且要穿一双合适自己的鞋子,不能穿拖鞋。建议喜欢穿拖鞋出门的驾驶员,可以备一双平底鞋开车时换上,这样才能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