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15米长挂车 堪称公路版“小火车”

2017年07月29日 23:24:00 | 作者:赵勤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月28日下午5点多,徐州九里交警在三环西路巡逻时,发现一辆拖拉机后面牵引了超长的挂车,摇摇晃晃的行驶在路上,车身的长度堪比公路版的“小火车”,交警随即将其拦停,并对驾驶员进行查处。

  由于这辆车的车身太长,为了不影响其他车辆通行,交警让驾驶员将车辆拐进旁边的小路,不料这个大家伙拐起弯来可着实费了不少力气。在交警的指挥下,驾驶员费了半天劲才将车辆开进了路边的小巷内。交警发现,这是一辆农用车头,后面是自制的一个超长平板挂车,车上拉有十多辆电动三轮车,车辆行驶在路上堪比一列“小火车”。民警对该车进行过磅后发现,该车不仅涉嫌非法改装车辆,车辆还涉嫌严重超载达400%以上。

  驾驶称,这些车辆是从山东厂家运往安徽进行销售,而车辆只所以如此改装,也就是为了能多运几辆电动三轮车,多赚些运费。交警表示,驾驶员为了多赚些运费就冒险非法改装车辆,不仅对自身行车安全存在隐患,对路上行驶的其它车辆也带来极大的隐患。最终,民警依法对驾驶员非法改装车辆和超载的违法行为合并处罚2500元,并记6分。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