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军民鱼水情 志愿者与“逆行人”联欢迎八一

2017年07月30日 00:28:00 | 作者:陈冬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月29日下午4点钟,东台心连心志愿者协会携手旗袍协会、武术协会和太极拳协会的爱心人士来到东台市消防大队,与“逆行人”消防官兵进行联欢,共同庆祝建军九十周年,迎接即将到来的八一建军节。

  在东台消防大队的院子里,志愿者们搭起了一个简易的舞台,一块标有“心连心志愿者庆八一走进警营联欢”喷绘布作为背景墙。

  志愿者协会的顾淑珍告诉记者,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志愿者协会携手武术、旗袍和太极拳等协会的爱心人士,精心准备了舞蹈、歌曲、旗袍秀、淮剧等节目,与消防官兵一起联欢,共同庆祝建军九十周年。联欢会在舞蹈《给青春剪个短头发》中拉开了帷幕,知名书画家戴友生、王志平现场挥毫泼墨,并将两幅作品赠送给消防官兵。

  不甘势弱的消防官兵也拿出自己绝活,为大家表演了一段精彩的说唱《红门喊麦》,心连心艺术团江怀山团长的一曲《东南西北兵》将联欢推向了高潮,不时博得消防官兵的阵阵掌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