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喜剧电影《奶茶妹》今起开始演员海选

2017年07月29日 15:49:00 | 作者:戴朝江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月29日下午,励志喜剧电影《奶茶妹》全国演员海选暨影片新闻发布会在苏州来举行,记者了解到,此次发布会由江苏全民影神电影公司主办,该公司今年上半年拍摄完成了《我不是西门庆》、《爱国岛》两部电影。

  据悉,电影《奶茶妹》的总投资为3000万元人民币,由邓建国任总制片人,妮妮荩苒任出品人,电影导演由拍摄《小时代》、《四平青年》导演陈伟强担任,汤镇业担任监制。据悉,该片拍摄地点为苏州、南通、无锡三地。昨天出席本次发布会的有全民影神公司创始人邓建国、李芳、陆捷等,还有北京电影学院教授、导演章明等。

  新闻发布会以舞蹈《福门开 好运来》开场,点亮仪式球发布会正式开启,由新绿舟舞蹈艺术工作室的孩子们的舞蹈《荷花童子》助兴,孩子们踏着音乐翩翩起舞博得全场阵阵掌声,随后由音圣摇篮琴行表演民乐合奏《赛马》。电影《奶茶妹》出品人妮妮荩苒女士也现场高歌一曲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邓建国表示,经过多个月的筹备运作,《奶茶妹》全国演员海选活动的初赛、复赛、决赛将在苏州来客茂时尚生活中心举行,想报名的可联系来客茂时尚生活中心。同时,江苏全民影神公司欢迎所有影视投资、表演爱好者前来参加演员海选或报名参加“首届影神艺员训练班”。

  电影《津东奶茶》总投资人民币三千万元,讲述的是一个草根梦想成真的故事,小人物刘津东积极向上,在人生最低谷的时候遇上了两个贵人,一个是和他一样的小人物奶茶妹,一个是天使投资人马雾,故事情节曲折,传奇,感人肺腑,并穿插令许多观众出其不意的情节。整部电影充满正义感和正能量,并且还有许多当今商界大佬的传奇故事。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