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交警排查校车隐患

2017年07月20日 10:00:00 | 作者:虞根网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进一步强化校车安全管理,7月中旬以来,南京交警九大队按照市局统一部署,积极开展暑期校车源头安全隐患大清查行动。

  连日来,民警先后走访辖区浦口实验小学、浦口外国语学校、明发琅琊路小学分校等多所中小学及幼儿园,了解接送学生车辆和驾驶员状况,开展源头隐患大排查。其中重点检查校方是否购买或租有校车,被租用的校车单位安全主体责任是否落实,车辆有无逾期年检或己到报废年限,车内安全装置是否齐全,驾驶人驾照年审状态是否正常、交通违法是否及时处理等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均责令学校和车辆所属运输单位在限期内整改。排查中,学校及车辆所属单位以及驾驶人都签订了交通安全责任书。

  自七月以来,大队已累计走进校园45所,检查车辆30余辆,排查驾驶员40余人,责令整改安全隐患15处,签订安全承诺书62份。通过安全排查行动,进一步强化校方安全责任意识,切实消除接送学生车辆的安全隐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