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警方破获跨省特大销售假烟案 查获各类名牌假烟2000余条

2017年07月19日 17:47:00 | 作者:陶峰 钱倩男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月19日上午,南通港闸警方正式对外宣布,通过一年多长期经营成功破获了一起案值200余万元的特大销售假烟案,先后在福建和南通市港闸区、通州区捣毁4处假烟存在窝点,查获中华、黄金叶、红双喜、牡丹等名牌假烟2000余条,抓获销售假烟犯罪嫌疑人汪某某、余某某、张某某等3人。

  2016年3月,南通市烟草专卖局对南通市通州区某物流货运站内疑似卷烟包裹进行检查时,发现28只1400余条装烟纸箱,经鉴定均不假烟,涉案价值10余万元。接报线索后,南通市公安局高度重视,迅速成立由市局治安支队、港闸区公安分局和天生港派出所组成的专案组。 由于犯罪嫌疑人非常狡猾,经警方一年多的侦查,该批货物的收货人是江西人余某某,此人在南通近十余年,长期从事烟草批发销售,曾被烟草局多次处罚。专案组细致摸排、扩线追查,深挖出以余某某、汪某某为首的两个江西籍销售假烟团伙,掌握了涉案人员的活动轨迹及交易情况。同时,警方顺藤摸瓜,初步查清了假冒香烟是从福建云霄某“上家”处购买的,并通过物流运输至南通市港闸区进行集中分销。

  为查清假烟来源,切断福建到南通的假烟销售链,2017年3月,专案组派员前往福建对神秘“上家”进行调查,侦查人员辗转福建云霄等地,可是由于福建上家身份不明,且每次发货填写的均为虚假信息,案件一度陷入了僵局。

  专案组侦查员克服重重困难,经过近一个月的暗中调查,锁定了嫌疑人“上家”张某某和物流点。随后,南通警方联合烟草部门兵分五路,同时在福建、南通两地收网,成功抓获销售假烟犯罪嫌疑人汪某某、余某某、张某某,在福建云霄、南通港闸区、通州区等地捣毁仓储窝点4处,缴获各类名牌假烟2000余条,涉案金额高达200余万元。 经查,犯罪嫌疑人汪某某先后14次通过先向犯罪嫌疑人张某某指定银行卡汇款,后犯罪嫌疑人张某某以物流形式将假烟寄达给犯罪嫌疑人汪某某的方式进行假烟交易,而犯罪嫌疑人余某某先后8次与犯罪嫌疑人张某某进行假烟交易,三名犯罪嫌疑人所销售的假烟案值达200余万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某、汪某某和余某某已被南通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仍在进一步深挖中。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