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能生!人工授精后金毛狗妈妈一窝产下9只狗宝宝

2017年07月19日 17:04:00 | 作者:纪亚运 杨志国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19号)上午,家住镇江句容上海公寓的吴林燕女士家中传来喜讯,吴女士家中的金毛犬“皮皮”通过人工授精,从昨晚到今天中午的15个小时内,一共产下了9只健康的金毛狗宝宝。

  记者今天在吴女士家中看到,一只金毛犬卧在地毯上,旁边的箱子里还放着8只出生不久的金毛宝宝,有的在安静地睡觉,有的顽皮的家伙在箱子里爬来爬去,一刻都停不下来。

  吴女士告诉记者,这只名叫“皮皮”的金毛犬的在18号早上6点左右体温降到了37度,有了妊娠的迹象,随后到了晚上9点多,“皮皮”就生下了第一胎。“整整生了一夜,(19日)早上两点多钟的时候生了五个宝宝,后来两点多钟我看它睡了,也没有任何反应了,我把宝宝都放在盒子里以后我就也去睡了,早上起来又多了两个,后来我在清理那两个宝宝的时候它又生了一个,一共生了八个,看了一下四条公的四条母的。”

  据了解,为了防止“皮皮”患上生殖疾病,吴女士决定让“皮皮”生一窝宝宝,但由于“皮皮”的体型太大,只能通过人工授精的方式使其受孕。

  目前,金毛“狗宝宝”都非常健康,对于这些可爱的“狗宝宝”怎么处理,吴女士也表示自己精力有限,希望给它们找到既有爱心又负责任的爱狗人士。“总归会有喜欢它的人带走的,我就把它好好养好,让它健康一点,给它找好一点的人家。” 而就在记者发稿之前,吴女士又发来视频称,第9只金毛宝宝在中午12点左右已顺利生下,吴女士表示,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自己也将好好照顾它们,直至它们被领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