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燕路上一辆马六轿车突遭撞击 车身变形司机被困

2017年07月15日 22:25:00 | 作者:alin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月15日晚间21:40分左右,南京和燕路由西向东方向,一辆行驶中的黑色马六轿车突遭一辆欲急转弯的搅拌车冲撞,马六被撞变形严重,驾驶员(女)被卡车内,无法脱身。肇事搅拌车司机下车查看后,随后报警。

  据当时目击市民称,他们当时正在附近散步,突然听到一声闷响,随后发现这辆黑色的马六轿车被撞了,马六被撞后,车内女司机都被吓愣住了,好长时间都没能反应过来。直到他们上前查看并试图帮其脱身时,她仍被困无法出来。而据肇事搅拌车司机称,他当时正要拐弯,不料轿车突然减速,自己躲闪不及,一下子撞了上去。

  现场看到,事发地点正处于过街斑马线上,因为撞击激烈,轿车的机油漏了一地,车门玻璃亦已碎裂。 截至发稿,南京交警7大队民警已赶赴现场,具体事故原因警方正在调查。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