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一家中爆燃 一老二小三人被烧伤

2017年07月09日 17:18:00 | 作者:李井文 朱婕 张可嘉 余江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月7日下午四点半,南通市崇川区观音山东城花园内发生一起燃爆事故,屋内三人被不同程度烧伤,正在医院救治。 画面里的孩子就是当时爆炸中,受伤的五岁男童。据了解,当时在屋内还有一名48岁的女子和另一名五岁男童,两人也不同程度被烧伤。

  东城花园居民:“当时比打雷的声音还要大,哐当一声,我当时以为是哪里的房子倒下来了。然后,看到了房子起火了,火苗蹿到五楼高。” 这户人家是通州兴仁拆迁后,暂时租住于此的。受伤的48岁女子姓高,两个孩子,一个是她的孙子,另一个是亲戚家的孩子。

  房东:“她接了孩子回来以后,先在外面坐了几分钟,其中有一个孩子要上厕所,她就带孩子回来了。两分钟的样子,就听到轰隆一声。我就赶紧跑过来,看到两个孩子站在门口,我就赶紧把他们拉到门外,然后我就把电闸拉下来。然后我就看到两个煤气桶,我摸了煤气桶是冰冻的,然后把两个桶拿到外面。我开了自来水先灭火,后来火越来越大。” 邻居报警后,119迅速赶到,周边群众说,消防战士用了近半个小时才将大火完全扑灭。当时楼下的四辆汽车也因受到强大的冲击波,被震碎了玻璃。事故发生后,三名伤者第一时间被送往通大附院。经过当天下午的手术,目前都已经转入病房治疗。

  通大附院烧伤科副主任医师朱兴华:“大人是最为严重,全身烧伤面积58%,同时还伴有吸入性损伤,低血容性休克。两个小孩一个是49%烧伤,还有一个是25%,同时都伴有吸入性损伤。” 遭此飞来横祸,对一个普通家庭来说,无疑是毁灭性的打击。面对高昂的医药费用,也希望社会爱心人士能伸出援手,给予帮助。

  朱兴华:“这个治疗费用非常大,对于家属来说,经济上是一个很困难的挑战。” 事故的具体原因,相关部门正在调查 。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