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欲跳河轻生 民警救援转危为安

2017年07月01日 18:45:00 | 作者:李井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30号)下午,安徽女子龙某因人身受到伤害,一时难以接受现实,便独自来到淮安市开发区一干渠旁意图轻生。所幸,辖区民警及时赶到,女子最终转危为安。 当天下午四点多,淮安市南马厂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南马厂大道与西游大道交叉口的干渠上有一名女子欲跳河轻生,现场情况十分危急。

  淮安开发区公安分局南马厂派出所教导员 陶兆成 :“当时河水比较深, 女子双手也没有扶栏杆, 随时都有掉下去的危险, 而且情绪很激动 ,不让任何人靠近 。” 为避免女子做出过激举动,处警民警兵分两路,一组人员在远处言语安抚女子、一组人员身着便衣从背后实施救援。

  淮安开发区公安分局南马厂派出所警辅 王佳 :“我当时穿着便衣, 就悄悄地潜伏到她的背面, 一直出现在她目光的死角处。

  民警就是一边跟她说, 分散她的注意力, 这时候我感觉是动手的好机会, 于是大步向前, 一把搂住她的腰 ,拖至安全的地方。 ” 据了解,被救女子龙某是安徽滁州人,目前在淮安工作。因为人身受到伤害,深受打击,一时难以接受现实,所以产生了轻生的念头。经过民警耐心劝导,女子最终放弃了轻生的念头,现已重返工作岗位。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