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入党誓词 不忘初心跟党走

2017年07月01日 20:39:00 | 作者:王德俭 王振羽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建党96周年来临之际,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今天组织大学生党员来到周恩来童年读书处,开展主题党课。

活动现场,大学生党员们举起右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通过一句句铮铮誓言,表达自己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决心。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学生 马琳:“我觉得周恩来精神可以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党性原则、道德情操和中国优秀的传统美德的完美结合,来到周恩来童年读书处,对共产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于周恩来童年时那一份为了中华民族之崛起而读书的远大抱负,也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

入党宣誓以后,大学生党员们还走进展厅,仔细聆听讲解,了解总理出生、成长、生活的印记,感受总理的党性原则和爱国情怀。大家表示,通过这样的一堂生动的党课,将更加激励自己作为年轻党员的责任,培养自己的政治意识、党性意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管婷婷:“上党课它不光是要有一个仪式感,我们今天把党课搬到周恩来童年读书处,不仅是让同学们让这些90后的大学生,对于周恩来总理、也是对于我们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有一个更为直观、更为全面的这样一个认识,让他们不仅是在组织上入党,更是在思想上入党。”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