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季少女被压公交轮下 上百市民抬车救人

2017年07月01日 17:44:00 | 作者:李井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月30日下午,泰州市兴化市发生一起车祸,一位花季少女被公交车轮压到车下,路过上百市民伸出援手,众人合力抬起公交救出女孩。

  昨天下午四点左右,在兴化市区国美电器十字路口,一辆公交车与一辆电动自行车相撞,女孩瞬间被压到公交车右前轮下面,万幸的是,车轮只是将女孩的右肩以及头发压到车轮下,没有生命危险,但是,受伤的女孩已经疼的几乎晕过去,过往的市民见到后,迅速围了上来组织施救,一位市民的“抬车”建议“惊醒”众人,立即,周围的大批群众都加入到抬车的行列,几分钟的时间,在众人的努力下,将公交车抬起一点间隙,将已经晕过去的女孩救了出来,随后受伤的女孩被赶到的120送到兴化市人民医院救治。

  目前受伤女孩伤势平稳,事故具体原因交警部门也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