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令停止施工 民警绿色护考

2017年06月17日 13:05:00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月17号是南京中考第一天。为了给广大考生一个安静的考试环境,南京栖霞分局尧化门派出所民警早上8点多钟,就开始对全区的唯一考点栖霞中学周围500米范围内的工地,或者能产生高分贝的门面房和工地进行突击检查,共查了10多家。

  工地上负责人表示,为了不影响考生,他们工地己自觉停工了。路边的门面房店家也主动降低噪声。但是,在离考场100米的范围内,金尧小区内有一家住户在装潢,考场附近都能听到刺耳的噪声,随后,民警带着检测仪到该住户家检测,发现噪声已达到100分贝,己超出正常分贝的近一倍。民警责令户主立即停工并对其口头批评。工人表示他们也理解,这两天会停工,配合学生,等考试结束在施工。

  民警表示,中考期间,如有噪声影响到考生,请拨打环保热线或110,他们将给予现场查处,确保给考生一个宁静的环境。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