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追踪:句容介入调查碧桂园“瘦身”钢筋事件

2017年06月01日 22:19:00 | 作者:范瑞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最近,荔枝新闻连续报道了丹徒一家小作坊非法将钢筋“瘦身”,并且供应给句容一家碧桂园工地事情。

  今天(6月1日)荔枝新闻记者又来到了句容市建设工程质监站,目前,质监站已经介入调查此事。

  在丹徒区被非法拉伸的钢筋,经检测,两个的批次的钢筋重量偏差分别达到了13%和16%,属于不合格产品。经丹徒区市场监管局进一步调查,这家小作坊生产的钢筋流向了句容的碧桂园工地。执法人员再调查后发现,这里的钢筋是供应给一家名为“南通光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这家公司正是句容市碧桂园凤凰城项目的施工方之一。

  经初步核实,“南通光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共在碧桂园凤凰城项目上,承接了8栋高层楼房的施工。句容市建设工程质监站表示,今天下午,他们就组织碧桂园凤凰城项目的建设方、相关施工方、监理等负责人召开会议,并将对工程的质量进行全面检查。目前,将要采取的方案之一是对工程的局部进行破坏,以检测钢筋的直径,看是否被“瘦身”了。

  据了解,为了保证工程的质量,钢筋的加工是必须在工地现场进行的。那么,碧桂园凤凰城项目为何会出现钢筋在工地外加工的情况,甚至会使用钢筋黑作坊的“黑钢筋”呢?对于此事的进展,荔枝新闻将会进一步关注。

  相关报道:

  荔枝监督:黑作坊“瘦身”钢筋流向了碧桂园?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