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小长假 出行全攻略

2017年05月28日 15:17:00 | 作者:谢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从5月27日晚6点开始,全省车流量逐渐进入高峰,拥堵路段主要集中在苏通大桥、江阴大桥、南京二桥等重要过江隧道。苏通大桥昨晚一度拥堵达7公里左右。28日上午9点后,车流量明显开始增大。从监控上来看,南京出城通道主要是长江二桥车多缓行。沿江高速车力量比较大,江阴大桥和苏通大桥南向北的上桥段,有拥堵、车多缓行的情况昨天下午,京台高速发生三车碰撞,一车爆燃的事故后,我省及时采取了双向关闭G3京台高速苏鲁主线站的措施,没有造成省内车流的积压。到28日上午10:40,G3京台高速苏鲁主线站双向各开了三个车道放行。根据预测,端午小长假28号和30号,全网日均出口流量将达到201万,高峰时段接近210万,同比增长23%。如果在高峰时返程,车主们最好提前选择好路线,尽量避开易拥堵路段。返程高峰预计会从30号中午开始,重要节点还是过江通道,沪宁一线,京沪一线。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