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公办小学、初中摇号计划公布 有你想去的嘛?

2017年05月26日 18:12:00 | 作者:沈杨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备受关注的南京小学、初中公办热点学校摇号名单和计划5月26日出炉。今年共有琅琊路小学、长江路小学、游府西街小学等33所公办小学,和科利华中学、一中、二十九中等19所初中,共计拿出1944个摇号名额。建邺区今年公办小学继续零择校、零摇号,初中新城中学黄山路分校拿出了30个名额。

  鼓楼区名校云集向来备受关注,和去年比,公办热点小学数量依然是6个,计划总数比去年多一个,达到276个,参与摇号的学校中,琅小、天正、天妃宫、鼓楼一中心、鼓楼第二实验小学等身影依然存在,只是去年的力学小学变成了今年的南昌路小学。公办初中方面,十二中、二十九中、宁海中学等5所学校共拿出282个学额,和去年持平。

  秦淮今年公办小学有游府西街小学、考棚小学、中山小学、光华东街小学等7所学校。初中方面参与摇号的学校比去年要少,只有三中文昌校区、南航附中、一中初中部、五中4所初中校,共拿出137个名额。

  玄武区,今年北小、长小等7所小学拿出了206个摇号名额,初中方面,科利华中学有30个摇号名额,九初也有60个名额。

  具体各个区哪些热点学校各自拿出多少摇号计划,市民可以登录各区教育局官网查询,或者关注南京教育发布官方微信。需要提醒的是,所有想要参与摇号的学生,小学报名时间是6月2、3号,初中报名时间是6月9号和10号,具体摇号时间都在6月24号。

  此外,需要提醒的是,“小升初”参与摇号的,只能在民办、南外及热点公办校中选择一个学校报名摇号。已经被初中特长生录取的小学毕业生以及外地户口的学生都不能参与摇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