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医疗”助推精准扶贫 南京-西藏医药卫生界青年发展对话论坛召开

2017年05月26日 18:19:00 | 作者:张祖名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5月26日)上午,“西藏-南京医药卫生界青年发展对话论坛暨援助阿玛仓公益医疗捐赠仪式”在南京市中医药大学举办。据悉,南京市青年联合会联合社会各界力量,不断提升西藏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水平和医疗服务能力。目前南京定期有青年医务工作者前往西藏进行援医、援教,为当地百姓送去专业的医疗服务。

南京市青年联合会医药卫生界别组主任储震称,希望南京的青年医药和卫生工作者能够通过这样的活动进一步树立援藏、援教的信念,能投身到援藏的工作中,同时增加南京和西藏地区的交流,促进整个地区的和谐发展。据悉,南京市青年联合会医药卫生界别组目前有24家成员单位,涵盖了南京各大医院以及医药卫生企业。

此次论坛正是针对西藏医药卫生事业的发展、人才培养、诊疗技术提高而开展的公益援助论坛,意味着通过新中医这一具有原创优势的诊疗技术的培训,让少数民族地区的医务工作者也能真正掌握和运用这一成熟的具有疗效优势的中医特色技术,真正做到中西融合,使这一创新技术得到传承、保护和发展,切实提高西藏基层中医药的服务能力,促进西藏中医药事业的发展。

现场举行了义卖、捐赠活动,众多医药卫生组织和企业家、爱心人士一同为援藏医疗公益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论坛通过主题对话,宽领域、深层次提高青年援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抓好从“输血式”支援向“造血式”支援转变。全面提升西藏医院的医疗、教育、科研和管理水平,促进当地医院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升级。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