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首届“梧桐语”最美阳台、最美庭院评选今启动 欢迎市民展示家中的美

2017年05月26日 15:03:00 | 作者:姜奇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南京市绿化园林局官方微信公众号上线暨南京市首届'梧桐语'最美阳台、最美庭院评选活动启动仪式在河滨公园举行。

  “南京绿化园林”微信公众号开设“绿满南京”、“绿美家园”、“绿动你我”三个栏目。其中,“绿满南京”主要介绍道路绿化、公园景区、游园绿地等绿化园林家底;“绿美家园”主要介绍花卉园艺小知识、小技巧,分享大家身边的美景;“绿动你我”,在展示园林局近期活动、分享花情花报的同时,与网友加强互动。公众号特设吉祥物,取名“小桐妹”。

  南京市首届“梧桐语”最美阳台、最美庭院评选活动同期启动。其中,最美阳台需要达到以下几个要求:环境卫生整洁、布局合理,本着适用美观经济的原则,合理搭配植物;第三低碳环保和谐美;第四养绿护绿风景美。而最美庭院也对卫生及设计协调有一定要求,庭院绿化面积不少于庭院面积的20%。

  每个参赛作品送稿照片不少于5幅,作品标明作者、名称、地址和联系方式,参赛照片采用一律不小于500kb不超过3mb的JPG、PNG格式电子文件,此外还有不超过400字的文字材料。

  参与方式:1.扫描二维码关注“南京绿化园林”微信公众号通过下方菜单“绿动你我—梧桐语”进入专题页面,填写信息并上传作品。2.作品发送到电子邮箱njlvhuayuanlin@163.com。

  被选中的家庭可获南京市公园年卡3张及2000元人民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