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工会会员服务平台亮相 职工可以领取“会员卡”

2017年05月26日 15:01:00 | 作者:李卉云 胡晓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月26日,南京工会会员服务平台正式亮相。南京工会会员服务采取虚拟化“电子卡”的形式,融合“智慧南京”信息平台,通过“南京工会”与“我的南京”公共服务APP互设链接窗口,形成工会与政府各项公共服务的有效对接和大数据共享。

  据了解,会员服务卡具备五方面功能:1、识别工会会员身份;2、持卡会员到工会合作商家消费,享受会员特惠折扣;3、通过手机APP终端服务,将工会组织各类慰问金、特困职工每年的生活救助物资款直接打入工会会员卡,会员就近提取现金和实物,提高服务效率和准确性;4、实现会员服务大数据沉淀,为工会普惠精准化提供数据支撑和决策辅助。

  另外,南京工会会员可以独享商家的让利优惠。南京工会会员服务平台首批选择部分有品牌实力、有经营信誉、与职工关联度高的行业、企业,通过签订合作协议的方式进行合作,让会员都可以在市内的医疗、就餐、住宿、出行、娱乐、购物、旅游等方面享受稳定、持久的优惠。

  工会会员手持在线智能手机,下载南京工会支付宝、微信支付等功能,通过扫描二维码,即可实现身份认证、消费优惠和大数据沉淀。像这样的工会会员服务平台,在全国工会系统尚属首例。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