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家地级市见义勇为英烈纪念广场在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广场开园

2017年05月26日 11:45:00 | 作者:沈见轩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月25日,全国首家地级市见义勇为英烈纪念广场在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广场开园。开园仪式上,淮塔小卫士向见义勇为先进分子代表和英烈家属代表献花,随后徐州见义勇为之歌《正气颂》响彻全场。开园仪式结束后,见义勇为人员及家属代表还参观了徐州市见义勇为英烈纪念广场。

  徐州市见义勇为英烈纪念广场占地7000平方米,分为四大区域,前部以雕塑和园林绿化为主,中部有题名台、浮雕墙和见义勇为英烈相貌及事迹墙,左右为纪念长廊,后部则建有纪念林和宣传牌。

  广场正中间的浮雕墙,中间是见义勇为基金会会徽,由两个“人”字和一个圆点组成,中间形成了见义勇为的“义”字,又可以看作三个“人” 字,三人为众,圆点代表正义,寓意人民群众都来弘扬中华民族见义勇为的传统美德,弘扬社会正义。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