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县一年轻女子溺亡 疑因打粽叶失足落水

2017年05月24日 21:39:00 | 作者:盐城老沈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5月24日)上午,在盐城市滨海县界牌农贸市场旁边的张弓河内有人发现浮着一具女尸,年纪在30多岁。有人猜测,该女子可能是在河道里打粽叶时,不幸失足溺水身亡的。“当时是一个捕捉小龙虾的村民看到的,后来引来数百人围观。”一位知情者介绍,该女子是附近居委会的,有围观的群众称,前一天还看到她到超市给孩子买了不少好吃的,想不到会发生这样的事。

  据当地一位村民介绍,一年一度的端午节就要到了,当地不少村民都要到沟河内打粽叶,准备包粽子。该女子丈夫在外务工,可能是她一个人去河里打粽叶,不小心失足落水的。至于具体死因,当地警方正在调查了解之中。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