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蛇出没居民区 连云港消防变身捕蛇高手

2017年05月12日 21:55:00 | 作者:王德俭 苏欣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月10日中午11时50分许,位于连云港市猴嘴街道的一条巷子内有条大蛇出没,附近居民都很害怕,于是向消防官兵求助。特勤中队消防官兵闻讯后,立即赶往现场抓蛇。经过消防官兵几分钟的快速处置,成功将蛇抓捕。

  消防官兵在户主的带领下进入巷内,找到了蛇的所在位置,只见一条长约1.5米的大蛇蜷缩在墙角的位置。经过现场勘查后,消防队员穿戴好防护装备,对大蛇进行抓捕。抓捕过程中,大蛇试图逃窜,被消防队员用铁锹控制住头部位置,并抓住蛇的七寸部位,将蛇成功抓住,并将其放入事先准备好的编织袋中,带离现场放生。

  天热后,各种野生动物出没频繁。消防提醒,市民如果发现有蛇出没,千万不要惊扰它,也不可擅自抓捕,如果是在家中,要及时报警。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