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高港警方破获一起“窃船大盗”案

2017年05月12日 22:04:00 | 作者:贾宏伟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年3月份以来,泰州高港大桥北侧引江河边停靠的船舶内接连发生船内财物被盗案。通过现场勘查,侦查员发现该犯罪嫌疑人手法老道,反侦察意识极强,短短2个月作案16起,涉案总价值逾13万余元,气焰嚣张,船民反映强烈,社会影响较大。

  经过多警种信息研判,5月8日,高港警方掌握在当日晚间雨夜,嫌疑人可能会出现。凌晨4点40分,嫌疑人终于出现,被守候多时的侦查员抓了个正着。此时此刻,犯罪嫌疑人还在做着再次到船上大干一场的美梦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田某(男,32岁,贵州人),有多次盗窃前科。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审讯之中。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