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男子为泄愤将共享单车扔向快车道

2017年05月11日 18:44:00 | 作者:宁交轩五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5月11日)上午,一辆墨绿色迷你轿车在北京西路因不礼让行人被查,同时该车又逾期未检验,因驾驶员被记9分,加之不礼让行人罚款50元记3分,六年内车辆逾期未检验罚款50元记1分,其驾驶证累计记分已达13分,因此民警按规定将车辆及驾驶证一齐扣留。

  男子见车辆和驾驶证均被扣,他先是说车子是他前妻的,后又是说车内都是贵重物品还有十万块钱,然后索性一屁股坐在车内玩起游戏来就是不让扣车,二十几分钟后,民警强行让他下车,将车辆清拖走,他就在路口大骂过路劝说他的群众,并一路锤打脚踢路边停放的非机动车,最后竟然搬起一辆共享单车扔向快车道泄愤,幸亏当时没有车辆通过。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