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日起,镇江新区6条路段违停,罚100记3分

2017年05月11日 19:14:00 | 作者:郑交轩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记者今天(5月11日)从镇江交管部门获悉,从6月1日起,对于在镇江新区设有禁止停车标志、标线的纬五路等6条路段违法停放机动车的,按照违反禁令标志、禁止标线指示,处以100元罚款,记3分。这是继2016年11月市区8条“文明示范路”实施强化违停管理之后,新增的6条强化机动车违停管理的路段。这6条路分别是◆纬五路(经九路口—瑞阳路口)◆赵声路(港南路口—宏成路口)◆吉祥街(港中路口—赵声路口)◆兴港西路(港中路口—临江西路口)◆港中路(港南路口—临江东路口)◆东丰路(港中路口—通港路口)

近年来,随着经济的持续快速增长,我市机动车保有量发展迅速,城市道路交通压力日渐加大。与此同时,机动车在市区道路违法停车的现象也日益突出,损害了广大交通参与者合法通行权益。

6月1日即将实施强化管理的镇江新区6条重点道路,主要是镇江新区的一些主干道,道路通行的能力直接影响市民工作、学习和生活。通过这项强化管理措施,将加强我市道路交通管理工作,进一步规范停车秩序,提升道路通行能力,改善城市交通面貌,维护我市全国文明城市的良好形象。

交通文明是城市文明的一个重要方面,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息息相关。我们希望广大机动车驾驶人能够大力提升文明意识、规矩意识、守法意识,共同推动全市形成遵法守法、文明行车的良好风尚。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