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车被撞后又遭抢车 报警一个月车仍未能取回

2017年05月11日 08:33:00 | 作者:刘志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市民辛先生向江苏新闻广播反映,3月16日他开车在盐城响水县一小区内办事,正准备下车时,突然从后方被另一辆私家车撞击,导致车损人伤。待交警部门事故处理结束后,他将受损车辆送往滨海县的一家汽车4S店进行维修。而就在车辆维修期间,4月9日,汽车4S店经理电话告知辛先生,说他的车子突然被人强行开走了。而从报警至今已经一个月过去了,车子仍然没有找回。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撞车事故发生后,盐城响水县警方对这起事故进行了调查认定,结论是肇事者杨某涉嫌毒驾,被响水县公安局处以行政拘留15日并罚款两千元。同时,3月21日辛先生将被撞受损的车子从响水县交警陈家港中队取回。由于响水当地没有雪佛兰汽车专业维修店,于是他将车子送到了邻近的滨海县汽车4S店——森风集团滨海仁海汽车有限公司进行维修。就在车辆维修期间,4月9日,辛先生突然接到了滨海汽车4S店打来的电话,说车子被人抢走了。

  据了解,事发后汽车4S店立即报警,盐城滨海县工业园派出所随后介入调查。那么到底是谁把辛先生的车强行开走的呢?据森风集团滨海仁海汽车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刘晨介绍,抢走车的人正是在响水小区内毒驾的肇事者杨某,当天下午5点左右,杨某来到店里表示要支付辛先生修车辆的费用,并希望看到店里使用配件等价格明细单。刘晨告诉记者,杨某在店里了解完情况后,突然将车子强行开走,并且还撞坏了店外的护栏。对当时发生情况,刘晨表示他们感到很意外,车子是杨某强行踩点抢过去的。当记者问到杨某是如何拿到车钥匙时,工作人员表示不方便说,记者提出能否查看当时的监控,4S店方面表示目前事件已经由警方在处理,需要跟警方进行协调。而在车子被抢后的一天,辛先生告诉记者,他接到过肇事者杨某的电话,对方称他将车子代去维修了,车辆在他手上,后来就没有了音讯。

  辛先生告诉记者,此前他跟肇事者杨某并不认识,从4月9日抢车事件发生警方介入调查后至今,盐城滨海县警方也没有联系过他,自己感到很无助。

  5月10日,记者来到盐城滨海县公安局,县公安局政治处李警官回应称,5月9日,他们在响水县将抢车的杨某抓获,目前案件正在处理之中,而至于辛先生何时能取回自己的车子,盐城滨海公安局方面表示,车辆跟案件联系紧密,需要等待警方走完相关侦查流程后才能归还,具体的期限暂时无法确定。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