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车不给钱引纠纷,警察协调化解!

2017年05月10日 22:53:00 | 作者:李爱民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月10日晚上9点钟左右,市民王师傅报警,在浦口大华家乐福楼下,自己是出租车驾驶员,乘客不给钱引发纠纷,接警后警察不久赶到了现场,看到两个人正在争吵,赶紧过去制止。

  据王师傅讲,该男子是从河西万达打的车,要求到这里,一看就是酒喝多了,上车就睡觉了,到达目的地后,自己就喊他,结果喊醒后问他要钱,他说怎么这么多钱,随后下车呕吐,吐过之后竟然就离开走了,自己赶紧过去追赶他并报了警。

  据乘客韩师傅讲,他确实要求到这里 ,但没想到这么多钱,自己酒喝多了就下来先透透空气,驾驶员就以为他要跑了。警察告诉他,如果驾驶员没打表可以拒绝给钱,如果打表是合理的路程,就要按表计费,大家过去查看,一起是55元钱,包括等候时间应该是在合理范围内,随后乘客主动拿出钱付了车费,双方对警察的介入都表示了感谢,随后各自离开!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