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枪杀人潜逃17年 徐州警方千里擒凶

2017年05月10日 19:21:00 | 作者:李井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徐州警方远赴千里,在黑龙江大庆市抓获潜逃17年的持枪杀人逃犯朱某,破获鼓楼“2000.4.2”命案。画面中的男子就是徐州警方17年来一直在寻找的杀人逃犯,17年前,这名男子在徐州鼓楼辖区开枪杀人。案件发生后,主犯朱某负案在逃。 命案必破,十几年的追捕终于在前两天有了结果。

  徐州贾汪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教导员张巍:“2017年4月份 ,公安机关经过长期工作 ,发现犯罪嫌疑人朱某很有可能隐藏在黑龙江省大庆市某地。” 随即,徐州市刑警支队会同鼓楼警方、贾汪警方,组织警力,远赴黑龙江大庆,实施抓捕。 目前,徐州警方正在对嫌疑人进行突审,随后,将押解回徐。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