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银行大楼失火?原是楼顶空调外机着了(视频)

2017年05月10日 19:28:00 | 作者:贾宏伟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5月10日)下午3点多,在泰州高港微信朋友圈中,有网友通过视频和照片传高港许庄一银行大楼失火。通过调查得知是银行二楼顶上的空调外机着火了。

下午4点,记者来到位于高港区许庄街道创业大道北侧的一银行门口,此时大火已被扑灭,银行内工作秩序井然,大楼下面有银行工作人员正在了解失火原因。

据银行西侧汽车维修站老板娘介绍说,当日下午3点10分左右,她突然看见银行二楼楼顶冒烟,随后有火苗窜出。“不好,失火了”随即她一边拨打报警电话一边向银行跑去,向银行工作人员报告楼顶失火。高港消防官兵赶到后,立即用高压水枪对准火苗进行喷射,几分钟后将火扑灭。经了解,是银行二楼楼顶的空调外机意外着火。

目前,失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