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树太高挡生意 一砍了之被刑拘

2017年05月10日 18:14:00 | 作者:李井文 吴昕 朱黎明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因为树长得太高遮挡了广告牌,引起客户不满,影响了自己的生意,一家广告公司的老板竟叫上员工,连夜将绿化带中的13棵大树锯断运走。5月10日,记者从武进警方获悉,该广告公司老板方某等六名涉案人员已被警方抓获。

  5月4号早上8点左右,武进区某园林公司人员在日常例行巡查中发现,位于长虹路与广电路交叉路口的绿化带中,13棵长势茂盛的意杨树已不见踪影,只留下了13个树桩,被锯断的树枝树叶杂乱地散落在周围。这些意杨树每棵都有10年的树龄,树高10米左右,直径20-30公分,总价值4万余元。接到报警后,武进湖塘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了现场。 通过现场勘查和对案情的全面分析,民警初步认为这是一起有预谋的人为盗伐案件。

  据园林公司人员反映,曾有市民在5月3日晚上,拨打过12319热线,反映有人在该处砍伐树木,并提供了相关车辆特征。 根据该线索,民警发现,该车系一辆蓝色的本地大卡车,车主为杨某。通过视频监控,民警循线追踪,于5月5号早上,在钟楼区某小区旁的一个停车场发现了嫌疑车辆。经守候伏击,于当天中午将司机杨某抓获。在杨某的指认下,当天下午,民警又在钟楼区新闸某广告公司内,将公司老板方某以及4名员工抓获归案。 民警在该广告公司加工厂的仓库内,当场查获了被锯断的意杨树。嫌疑人方某是一家广告公司老板,在武进区长虹路与广电路路口边上,租赁了一个高炮广告牌,但近来生意不好。方某将生意不好的原因归结为那13棵6米多高的意杨树。

  湖塘派出所民警吕大鹏:“嫌疑人交代,杨树太高了,挡住了广告牌,影响到广告生意。” 5月3号晚上,方某叫上四名公司员工,到现场将绿化带中“碍眼”的意杨树锯断,然后叫来经常为公司搞运输的司机杨某,让他到现场将树干运回广告公司。

  目前,涉案的6名嫌疑人已被武进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