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监督:小米手机自燃 差点引发火灾

2017年05月08日 17:59:00 | 作者:何畔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如果您遇到烦心事、疑难事,请登录全媒体维权平台“荔枝监督”,我们将为您排忧解难!爆料维权仅需三步:下载荔枝新闻客户端---点击监督板块---写下您的投诉!全媒体记者将为您全程维权!)
       手机自燃的事情,近期时有发生。南京市民顾先生向荔枝新闻反映,5月6日凌晨3点多,他还在熟睡,突然发现正在充电的小米4C手机自燃了,还差点引发家中失火。顾先生表示,当天夜里自己还在熟睡,突然被浓烟呛醒。当他睁开双眼时发现,在床头充电的小米手机已经着火了。顾先生称家里面有很浓的烟,并发现床头有明火在燃烧,第一反应就是着火了,发现是手机着火后就把手机扔到地上。床头柜上的东西都燃烧了。顾先生表示,发生自燃的是一部小米4C手机,是2015年10月份购买的。

  记者看到,这部手机上明显有燃烧过后的焦灼痕迹,手机壳也已经变形开裂。顾先生表示,当时手机自燃已经产生明火,旁边的苹果手机也被烧坏,多亏自己发现的早,不然引发火灾后果就严重了。

  随后顾先生联系了小米手机的客服人员,不过连续几天客服都没有给出明确的处理意见。小米手机客服:我们正在核实,核实过后才能给您回电直到今天下午,一位南京地区负责人才给顾先生一个初步的处理方案。小米手机南京区域工作人员:把你自燃的手机换一个新的,然后把你维修其他的手机的费用报销,一共两千元。正常来讲不会自燃的,手机都有保护的,这种情况必须把手机拿去检测才能得出什么原因。顾先生表示,他将对这款发生自燃的小米4C手机进行检测,并要求手机厂家进行相应赔偿。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