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交停车费私家车被砸 理赔难报警求助

2017年05月02日 19:46:00 | 作者:胡图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月2日下午,市民程师傅报警求助,称在浦口泰西路新桥家园小区,自己的私家车在小区后挡风玻璃被砸碎了。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

  据程师傅说,自己的车子没交停车费,基本是停在外面的,4月18号左右,由于外出有事害怕在路边停时间长了,车子不安全,于是就把车子停在自己家楼下,一停就是很多天,外出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看看车子,可是一看傻了,后面玻璃全部坏了,车漆也被砸坏了,一看就是被砸坏的。是人为的还是高空坠物?他想到了小区的监控,于是立即找到了物业,可是物业给他整整看了几个小时,也没找到线索。于是他无奈的报警求助,希望警方给予查找。

  民警仔细查看了一下,看到玻璃上有撞击点,并且车上也被砸坏了,明显的外力作用,于是在周围寻找可疑的物品,都没有发现。

  有居民说,小区好多人不自觉,经常高空扔物品,有的还用盆直接往下倒水。记者在现场看到小区物业也给居民划了停车位,但是很多车辆还是停在小区道路两旁。有居民说很多业主没交停车费,这样下来就无法找物业赔偿;可是有的居民说,就是交了停车费,车子受损一样也找不到理赔。车主说,自己已经打了保险公司电话,可是他听说要打折,打折后第二年保费又划不来,于是只好自认倒霉,自己花钱去修理。

  目前警方已经给予登记备案,正在处理此事,同时希望有知情人提供线索。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