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机场首架过夜飞机首航 118名乘客飞往成都

2017年05月02日 16:36:00 | 作者:通机轩 徐菲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月1日早上,以南通机场为基地和始发地的首个过夜飞机实现首航。这架波音737-800客机由东海航空公司投放,进一步优化了南通机场现有航班时刻和航线网络。  

  首航当日,飞机搭载着118名乘客飞往成都。以往,市民从南通机场前往成都需经停武汉,成都加密为每天2班后,市民前往天府之国有了两个时间段可供选择。今后,这架过夜飞机将执行成都、桂林等航线的飞行任务。其中,成都为每天一班,桂林每周1246各一班,洛阳、呼和浩特每周357各一班。  

  过夜飞机的引进,是南通机场加快打造长三角北翼重要航空港的重要举措,对进一步完善机场航线网络、航线结构提供充足的运力支撑。过夜飞机投放后,机场通达性进一步提升。目前,南通机场可通达36个国内国际城市,在进一步拓展南通与国内外重要城市之间的经济、人文往来的同时,也为南通及周边地区乘客商旅出行提供了更多便利。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