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因欠债难还 扬州一男子刀捅腹部

2017年04月29日 18:55:00 | 作者:李井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月28日,扬州市苏北医院急救室送来一名年轻男子,肚子上插着一把水果刀。周围群众目睹此景,都以为是伤员遭遇歹徒了。可仔细一问才知道,这一刀,原来是他自个儿捅的!到底是为了什么呢?

  中午十二点多,记者闻讯赶到苏北医院时,看到受伤的年轻男子躺在急救车上,腹部还插着一把水果刀。医护人员正准备把他送到CT室做检查。周围知情人告诉记者:肚子上插刀的这位,姓杨,今年三十多岁,是扬州市宝应人。之前在市区开了一个酒吧,结果经营亏空大,欠了巨额外债。知情人说:今天中午,有债权人找到杨先生和他妈妈,谈要债的事。结果双方谈崩了。杨先生的妈妈买了把水果刀回来,说要以命抵债。结果出意外了。随后,众人立即报警,还把杨先生送到医院抢救。医生诊断,伤者暂无生命危险,需住院治疗。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