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季少女为还债竟用身体做交易

2017年04月24日 18:55:00 | 作者:月亮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小蒙是一位十八岁的花季少女,初中辍学后一直在外打工。因为收入不稳定,她在网上借了不少小额贷款和高利贷。为了偿还这些债务,她向男网友求助,并用自己的身体做为“回报”。

  男网友“雪中送炭” 美女投怀送抱

  小蒙通过社交软件认识了比自己大三岁的小刘,因为手头紧张,她提出向小刘借钱。每次借钱,网友小刘都爽快地答应了,小蒙则以跟小刘回家过夜作为“回报”。

  南京市雨花台区检察院助理检察官贾洋洋介绍说:“这样持续了一年左右时间,然后这个犯罪嫌疑人向被害人,借了大约有1万多块钱。”

  而这一切在小蒙看来只是你情我愿的游戏而已。小蒙说:“我不喜欢他,只是作为一种回报吧。”

  把对方支付宝余额偷偷转账

  小蒙大半年没有工作,加上平时生活大手大脚,欠下的账务越来越多,小刘感到难以负担,开始拒绝借钱。

  贾洋洋表示:“3月22号,这个女的就提出,要用他手机听音乐玩游戏这种理由,借到被害人的手机。之后她到卫生间,通过用受害人身份证号,还有手机短信的方式,更改受害人支付宝交易密码,将被害人手机支付宝中的两千多块钱,转到自己的卡里。”

  偷转电子钱包也是盗窃

  3月23日,小蒙转走支付宝余额后,不但拒不接小刘的电话,还把对方直接拉黑。直到双方闹到派出所后,小蒙这才发现自己触犯了刑法,此时后悔已经晚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在别人不知情的情况下,盗取电子钱包中余额的行为,同样构成盗窃罪。

  希望小蒙迷途知返、重新开始,不要再妄想不劳而获,通过不正当的交易,满足自己的物欲。同时检察机关也提醒市民,如今,支付宝、微信支付等各类新兴支付平台风生水起,一部智能手机足以完成各类消费。然而,这些植入于手机内的电子钱包尽管足够“炫酷”,但也同样需要主人的谨慎照看,切勿因大意疏忽而引发电子钱包资金失窃。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