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滨海县一高三残疾学生留下遗书投河轻生

2017年04月24日 18:34:00 | 作者:沈春良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月24日上午8点多钟,盐城市滨海县八滩中学操场尽头的河中打捞出一具尸体,后来有人确认死者为该校高三男生小封。

  今天下午,滨海县委宣传部发布情况通报称,“2017 年 4 月 23 日中午,我县八滩中学高三学生封某某(男,19 岁)放学未归,与家人失去联系并留有轻生遗书。学校和警方接报后,立即组织查找。4 月 24 日上午 8 时许,在八滩镇南排河内发现封某某尸体,目前警方正在依法调查处置之中。”

  据知情人介绍,小封小时候得过小儿麻痹症,一只手和一只脚留下后遗症,有些残疾,但他学习非常努力。23日是周日,学校安排高三的学生补课,“因为离高考很近,大家学习都非常紧张。小封是走读生,可是中午一直没有回家吃饭,怎么也联系不上。”后来,家人要求学校调看校园内的监控录像,监控显示小封并没有走出校门。“因为学校后面有一条河,家人怀疑孩子是不是掉河里了,便恳请学校组织人员组织打捞,同时也报了警。”

  知情人介绍,因为一直没有找到孩子,家人就在河边守了一夜。“到今天早上8点多钟,终于发现在河里的小封,但是孩子早已没有了生命迹象。”后来,家人在小封的桌上发现了一封遗书,遗书大概的内容是:我走了,请爸爸妈妈照顾好爷爷奶奶和妹妹之类的话。离高考还有40多天,一个身体虽有残疾,但品学兼优的孩子为什么会走上绝路?

  目前,有当地有关部门正在进行调查了解之中。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